close

剛結束京阪神8天7夜自由行, 因去的景點蠻多的

相較其他人價錢也不貴, 8天7夜扣除購物跟伴手禮與機票只要30970台幣 

不少朋友問我路線該如何安排

另外網路上似乎也沒有將行程交通與各項細節整理成表格的範例

所以乾脆把細節寫下來幫助想去京阪神自由行的朋友參考

 

至於為何是硬漢自由行呢 ? 因為行程排得很滿, 而且許多需要步行的地方 

實際走起來讓對於腳力有自信的我都覺得累 , 所以有意安排相同行程的朋友請三思

而又是單身孤僻男性的旅行, 這代表沒什麼購物行程跟和服體驗

所以基本上花更多時間在景點, 比較可以慢慢欣賞

 

因自己旅行有一些經驗, 所以安排行程基本上我有幾個方向 :

 

1. 機票先決, 身為一個窮背包客機票總是省錢的關鍵

如果能挑到便宜的機票絕對能讓你多吃幾頓好料的

 

2. 住宿選在交通樞紐, 比如這次我住大阪心齋橋附近

費用相較京都便宜也方便, 往返京都或神戶(幾乎是轉車一次或是直達)

 

3. 先將想去的景點全部列出再以交通券串連, 排得好的話交通券會幫你省很多錢

 

4. 給每個景點充裕的時間, 才能深入體會, 有時還能發現小驚喜

 

OK, 我的詳細行程表可點這裡下載

這是預覽圖, 應該是看起來一目瞭然

未命名.jpg 

紅色部分是實際走行程時沒有去到的, 橘色則是用餐地點

沒有更改是想讓大家更清楚原本順暢的話路線是怎麼安排

行程欄位是大地區或大目標的移動, 而細節是站到站或景點地址

票券有跨越好幾格代表該段路程皆使用

備註有票劵, 地點時間, 替代方案, 用餐地點建議菜單等等

為了方便行程使用, 也附上該日所需的部分地圖及資訊

用餐, 票券, 門票等等費用除了非必要花費(飲料, 零食, 伴手禮)基本全部會列在表中

而有建議事項會在文中以其他顏色註明

 

接著, 詳細行程請到

硬漢式京阪神自由行-姬路神戶篇

硬漢式京阪神自由行-京阪篇(上)

硬漢式京阪神自由行-京阪篇(中)

硬漢式京阪神自由行-京阪篇(下)

 

 

 

arrow
arrow

    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